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House for China's Culture

English | 中文
small logo

国际中国文化出版社--新书发布

《一个人的挑战---王易罡》

作者:王易罡, 鲁迅美术学院教授、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

该画册作品收录了王易罡从一九八二年到二00六年的重要代表作品,作品的内容涵盖了从美国的华尔街 到中国的西部边陲小镇。鲁迅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韦尔申教授评价王易罡对生活有极强的感受力, 特别是对那些在特殊的生存状态(非正常状态)下的人群的关注,在画册中收录的作品和在美国即将展出的作品将集中 体现这个特点,他从艺术家的角度吐露了对和平和人类尊严的期盼。

该画册由国际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在美国国会图书馆首发并被美国国会图书馆亚洲部正式收藏。

ISBN-13: 978-0-9785095-2-1




《画中有诗-任敏的作品》

作者:任敏, 美国罗德岛美术设计学院教授,美国旧金山市立大学艺术系教授,美国圣马刁学院艺术系教授

美国罗德岛美术设计学院院长罗杰.满德评论任敏“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21世纪的艺术家,与国际化接轨, 综合了东西方的形象,思想和技法。”

该画册由国际中国文化出版社出版,在美国国会图书馆首发并被美国国会图书馆亚洲部正式收藏。

ISBN-13: 978-0-9785095-1-4

定价:$49.99



联系我们 | ©2007 IPH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