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Publishing House for China's Culture

English | 中文
small logo

国际中国文化出版社--期刊杂志

《中国美术研究》

《中国美术研究》(ISSN 1931-4760) 由美国亚洲文化学院UACA和上海大学 艺术研究院SURIA共同主办,于2006年六月由国际中国文化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美国国会图书馆已收藏了该杂志首刊本。

《中国美术研究》期刊立足于对中国美术学科展开全面研究,介绍最新学术理论研究成果,展示优秀艺术作品。 目前,刊物设定的栏目有:20世纪美术研究、艺术考古研究、宗教美术研究、艺术史研究、艺术市场研究、理论与批评、 当代画坛名家、鉴定与收藏、艺术品拍卖等。

出版次数:双月刊

编辑部地址:上海市上大路99号

邮政编码:200444

电话:(021)66135090

传真:(021)66135090

E-mail: ms66135090@yahoo.com.cn

统一刊号:ISSN 1931-4760

中国代购地址:上海市上大路99号 上海大学艺术研究院

美国代购地址:12009 Seven Locks Road Potomac, MD 20854

定价:¥88.00/$19.50

国际中国文化出版社社社长赵晓明在创刊发布会上的发言

我十分荣幸地在这里向《中国美术研究》杂志的创始人表示敬意,向《中国美术研究》的全体读者表示谢意。国际中国文化出版社作为 《中国美术研究》杂志的出版者和发行者,我们将努力把我们和美中两国同行 —— 那些共同致力于人类文化艺术事业的人们一起获得的成果 与我们的读者分享。今天,我们欣喜地看到,我们事业的合作者越来越多的关心和支持杂志的发展和进步。

与此同时,我们也同样欣喜地看到,作为创办者,上海大学艺术研究院和美国亚洲文化学院,你们的热情和远见;你们的努力和奉献, 已经引起美国读者对中国美术和中国文化的兴趣,并促使他们加深对我们迷人的国家和传统的理解和欣赏。

我愿意借此机会,表示对上海大学艺术研究院和美国亚洲文化学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的认可。这些富有思想的作品对许多学者和读者 是一种激励。国际中国文化出版社期待着与你们继续共同为美中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 ©2007 IPHCC